集团站群

六公司中标新发地东盟国际食品产业园首期工程项目

日期:2022-04-07 来源: 浏览量: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继2021年11月17日中标重庆公路物流基地金鹅路一期工程(K1+200_K1+974.375段)项目后,2022年3月8日,六公司再次中标重庆新发地东盟国际食品产业园首期工程项目,这是六公司属地经营的重大突破。


项目位于重庆市巴南区公路物流基地,占地面积1545亩,其中一期占地约837亩,二期占地约708亩,地上建筑面积约100万m², 新发地产业园首期项目A1地块初步设计为三个冻库,一个综合交易区、两座配套用房、一座招商展示中心,用地面积162017.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4605.93平方米。合同金额17亿元,总工期420日历天。


东盟国际食品产业园首期项目是重庆市重要建设之一,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重庆将新增一座集国际食品、果蔬、冻品水产、干副粮油、禽蛋肉类交易为一体,交易范围覆盖全国、连接东盟的全球优品展示体验贸易中心。同时也将具备多温区云仓中心、城市冷链集配中心、智慧物流中心等十二大功能,重点建设农业硅谷、金融服务区等六大配套。项目总投资85亿元,将依托自身渠道优势,利用重庆产地资源,合理调配原产地、种植基地,开创全产业链供应创新模式,达产后将实现年交易额750亿元,年税收约15万元/亩,直接解决就业2万余人,为重庆市的发展及市民就业问题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