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站群

中铁五局喜获10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日期:2020-12-16 来源:公司办 浏览量: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2020~2021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中铁五局承建、参建的10项工程喜获国优大奖。其中,中铁五局参与施工的武汉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近年来,五局以在建项目为抓手,围绕质量管理关键环节,不断加强优质工程创建力度。通过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质检人员队伍建设,推动工程项目标准化管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坚持抓好技术交底、试验、操作“三道关口”,落实周检、月检、季度检“三检制”,做到有检查必有落实、有问题必须解决,提升现场施工水平,保障实体工程质量优良;积极开展创优规划,超前谋划、科学组织,全面推进创优目标实现。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要求最高的国家级质量奖,评选范围涵盖整个工程建设领域的各行业,评定的内容从工程立项到竣工验收形成工程质量的各个工程建设程序和环节。其中,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