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站群

商务部对外经济合作司司长王沈阳率队考察局斯里兰卡南部铁路项目

日期:2014-07-29 来源:中铁五局 浏览量: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9日,中国商务部对外经济合作司司长王沈阳率领考察组,在驻斯里兰卡大使馆经商处参赞王颖奇、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公司总裁王旭升、副总裁赵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局斯里兰卡南部铁路项目,并深入工地,细致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王沈阳司长等一行首先参观了路桥公司南部铁路项目部驻地,询问了员工生活工作情况,察看了项目部食堂、员工宿舍与办公室。王沈阳对项目部食堂干净卫生、员工宿舍整洁舒适、驻地建设规范标准连连点头称赞。在施工现场,王沈阳详细了解了项目施组安排、重难点工程、目前施工进展以及今后的施工安排等情况。当王司长得知我局在贷款协议未签定、资金不到位的情况下,自筹资金完成了大部分临建和沿线清表工作,并能与当地政府及居民建立融洽关系的情况后,称赞中铁五局不愧为“敢于胜利,永争第一”的中央大型施工单位,还强调斯里兰卡市场完全可以放心地交给中铁五局施工。同时,王司长要求南部铁路项目部全体员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传统,在保证工期的同时,确保施工过程零伤亡,现场施工与当地社会及自然生态和谐相处,在海外树立起良好的中国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