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站群

乌干达国家工程部长接见局海外分公司总经理

日期:2014-07-29 来源:中铁五局 浏览量: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乌干达国家工程部长巴亚巴刚比先生接见了局海外分公司总经理曾健,双方就参与乌干达经济建设进行了深入交谈。
    巴亚巴刚比讲,中铁五局是一个有实力、讲诚信的国际工程承包商,是一个负责任的特大型企业,目前正在施工的AN公路项目,是乌干达通往南苏丹重要的贸易通道,也是我国的重点工程,4月份我到该项目进行了视察,工程进度快、质量好,我非常满意。最近贵局又新中标了古卢-阿乔利布尔公路工程项目,全长77公里,这是乌干达通往南苏丹的另一条贸易通道,希望中铁五局精心筹备、精心组织,把工程干好。同时欢迎中铁五局继续参与其它公路工程项目的投标和施工,参加乌干达的经济建设,为乌干达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曾健表达了对巴亚巴刚比先生诚挚的谢意,他说,感谢巴亚巴刚比先生对中铁五局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派出精兵强将,投入最好的设备,克服一切困难,合理组织、统筹安排,严格按照国际技术标准和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按工期要求把这两条公路项目建成通车。同时,我局将一如既往地继续积极参加贵国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乌干达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