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站群

赞!喜获第一名!

日期:2021-01-12 来源: 浏览量: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成自项目:成自线2020年信用评价第一名


ed026a87-ac10-457c-b60e-59f363bc4adf.jpg

1月8日,成兰公司2020年信用评价考核结果揭晓,成都公司成自项目部以296.5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继2020年上半年信用评价获得第一名后,该项目再次摘得桂冠!

e34a2cef-1bdd-4a2e-baca-998faf5f68dc.jpg

自2019年9月开工以来,项目部以“开工领先 全领先”为目标,始终将信用评价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安全质量、现场标准化管理和施工工序过程控制,对全员开展安全、质量、技术教育等培训。开工至今,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各项指标全线领先,先后创下了全线首根桩基、承台、墩身施工、首个0号块完成浇筑、首个拌合站、钢材加工成完成验收、形象进度产值等全线七项第一;成自泸双线立交双线特大桥、老罐石隧道、鸡公山特大桥、拌合站、路基段等一批工点被成兰公司评为标准化管理样板工点。


兴泉铁路3标:兴泉铁路兴宁段2020年下半年信用评价第一名

e3f488a8-fba2-4c7f-92fc-10c2b8976d54.jpg

近日,从东南公司获悉,兴泉铁路3标项目部在2020年下半年信用评价考核中以296.3分的成绩获得兴宁段第一名,评为A档。

5e4acc13-52ee-4752-a225-69e16ee20cd3.jpg

2017年8月开工以来,项目部以东南公司“八高九建”作为引领,始终将信用评价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认真总结施工管理经验,优化工装工艺、紧抓工序卡控、严格节点考核、落实标准化施工等,确保了施工质量安全。开工至今,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各项指标全线领先,获得业主好评,多次被评为标准化项目部、标准化试验室、标准化样板工程等,并多次在全线推广观摩。截止目前,项目铺轨工作在管段顺利进行,为兴泉铁路兴宁段的顺利通车奠定了基础。自开展7次信用评价以来,项目部累计6次获得兴宁段第一名,在兴泉铁路业主信誉中遥遥领先;劳动竞赛开展5期,均获得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滇中引水6标:业主2020年季度安全考核第一名

bc457ff6-a9df-4396-9505-b3e56f8d7b4b.jpg

1月8日,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昆明分局组织的昆明段2020年四季度安全和质量季度考核结果公布,五公司滇中引水6标项目部在8家施工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安全生产考核第一名,摘得安全生产考核(施工)流动红旗,连续两个季度夺得该项考核第一名。

0865dd20-6dcf-41bb-9ef7-38d6147b3833.jpg

自四季度以来,项目部以“大干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质量管理规定,加强施工工序过程控制,进一步推进安全质量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同时进一步加强全员安全、质量、技术教育等培训,对安全员、群安员、青安岗进行考核,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定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隐患后,立即整改到位。对施工中的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进行专项检查和整治,保障施工生产安全有序推进。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讲质量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