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站群

中铁五局召开“十四五”规划 评估和修编专题部署会

日期:2023-02-14 来源: 浏览量: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3年2月13日,中铁五局在本部2004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评估和修编专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十四五”规划评估和修编工作启动会精神及有关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确保高质量推进局“十四五”规划的评估和修编工作。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本部各部门、投资运营事业部、设计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规划评估和修编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国资委、股份公司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局动态优化战略引领,护航企业实现既定发展目标内在需求,必须要结合当前市场形势和自身实际,系统复盘战略实施的进展与成效,在客观评估执行情况的基础上,对规划进行具体的优化调整。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围绕“三坚持三优化”工作思路,既要向高质量发展做到尽力而为,又要从实际出发做到量力而行,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可落地、可评估、可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