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站群

电务公司中标同仁市瓜什则乡400MW“光牧储”综合一体化发电工程

日期:2022-04-26 来源: 浏览量: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6日,电务公司经营开发再传捷报,中标同仁市瓜什则乡400MW“光牧储”综合一体化发电工程(二标),中标价10.23亿元。

 

同仁市瓜什则乡400MW“光牧储”综合一体化发电工程(二标),包含285MWp光伏发电站所有土建工程、设备安装直至项目竣工验收;240MWp储能系统安装直至项目竣工验收。计划工期:194天,计划工期开始时间:2022年4月20日,计划工期结束时间:2022年10月30日。工程地点为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市瓜什则乡。

 

本项目可以减少化石能源的消耗,有利于缓解环境保护压力,实现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项目节能和环保效益显著。本项目采用光伏+牧业开发模式,项目建设时,光伏阵列最低点的高度设置为2米,这样不仅可以利用空余土地种植经济作物或牧草,在牧草长成后还可以实现畜牧业养殖。本项目是电务公司第一次进入新能源基建领域,对公司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