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站群

建筑公司中标云岩区冒沙井地块城市更新建设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日期:2023-02-03 来源: 浏览量: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3年15日,我中标云岩区冒沙井地块城市更新建设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施工金额10.48亿元。

项目净建设用地面积5.92㎡,计划总建筑面积34.18㎡,其中计容面积24.47万㎡,不计容面积9.71万㎡。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商业办公、汽车文化广场、地下车库,以及配电房、道路、绿化景观等公建配套设施。

该项目助力云岩区“惠民生”工程,对提升城市品质和改善居民生活将产生积极影响。主要概括为2个方面:一是加速推动云岩新经济。一方面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城市产业也在更迭,基于城市新经济特征、统筹考虑城市空间更新布局,通过改造更新城市闲置或低效空间资源,可以提供更适合新产业新业态的发展空间。二是重构发展云岩新功能。传统城市功能逐渐滞后于城市新的发展需求和居民新的生活工作需求,通过更新能够补短板强弱项。通过更新增加设施和公共服务完善城市复合功能,增强城市活力的同时,也能更好地满足本区居民的居住和休闲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