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站群

我局中标新建延安至榆林铁路站前工程及临电工程YYZQ-10标

日期:2023-11-20 来源: 浏览量: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3年11月1日,我局中标新建延安至榆林铁路站前工程及临电工程YYZQ-10标,中标金额22.88亿元。


新建延安至榆林铁路站前工程YYZQ-10标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境内,起讫里程DK486+790~DK514+648.13线路总长27.99km隧道长18.979km/2.5座,占比67.8%;桥梁长8.901km/3座,占比31.8%。主要工作内容:三合村大桥、枣湾大桥、鱼河无定河特大桥、赵庄隧道斜井工区和出口工区、韩家塔隧道、高梁隧道及区间房屋等。


延安至榆林高速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包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陕西省“米”字型高铁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建成不仅能够缩短关中与陕北的时空距离,提升沿线地区的客货运输能力和服务水平,还能够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支撑“一带一路”建设、增强陕西省区位优势和西安铁路枢纽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