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站群

我局中标新建邵阳至永州铁路站前工程SYZQ-2标段

日期:2023-12-30 来源: 浏览量: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3年1226日,我局中标新建邵阳至永州铁路站前工程SYZQ-2标段,中标金额28.76亿元。

新建邵阳至永州铁路站前工程SYZQ-2标段位于湖南省邵阳市与永州市境内,起讫里程DK34+233~DK75+208.7,正线里程38.519公里。正线区间路基8.61km/34段大中桥24799.14延米/37座单洞双线隧道5.110km/7座梁场2处,混凝土集中拌合站3处,填料集中加工站1处,材料场1处以及负责农科村制存梁场及张家冲制存梁场范围内的箱梁预制及架设。重难点控制工程:刘家院子跨二广高速特大桥、龙井头特大桥、雷家岭隧道。

新建邵阳至永州铁路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呼和浩特至南宁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北连娄底至邵阳铁路,南接衡阳至柳州高铁本项目的建成对完善区域铁路网布局,促进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