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站群

我局中标新建黄桶至百色铁路广西段施工总价承包HBZQ2标

日期:2023-12-18 来源: 浏览量: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3年11月30日,我局中标新建黄桶至百色铁路广西段施工总价承包HBZQ2,中标金额22.59亿元。

新建黄桶至百色铁路广西段施工总价承包HBZQ2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境内,起讫里程DK216+727~DK257+311,长度约30.8km,主要工作内容:路基4段/191米隧道5座/22347米特大桥2座/5727米大桥3座/488米车站2个乐业梁场范围T梁制架及桥面系。

黄桶至百色铁路目前已纳入《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十四五”铁路发展规划》等国家层面规划,是西部陆海新通道西线通道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广西和贵州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项目的建设对促进西部陆海通道构建,促进我国西南、华南地区互联互通,促进产业合理布局和转型升级,充分发挥西部地区连接“一带一路”的纽带作用以及深化陆海双向开放,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