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站群

中铁五局优秀党课视频展播——《灿烂文明 苦难辉煌》主讲人:二公司党委书记 杨荣

日期:2021-08-31 来源: 浏览量: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中国中铁党委《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做好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有关工作通知>的通知》要求,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1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铁五局广泛深入开展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

   截止7月20日,局属各党组织累计讲党课人数673人,讲课836场次,其中党委书记讲党课20人,支部书记讲党课387人,做到党员教育全覆盖。各单位录制展播党课视频74部,推荐上报局党委28部,数量和质量较往年有较大提升。现分别从领导干部、基层书记、先进典型、普通党员等类别中择优在局平台展播。


 党课名称: 《灿烂文明  苦难辉煌》

      主讲人:二公司党委书记  杨荣

   简    介:杨书记通过板书、大讲堂的形式,带领大家梳理了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灿烂文明史,回顾了1919-1949年间的中国历史,讲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全程无讲稿,体现了本人深厚的历史文化知识储备。